close

「終於完成了!我去學校了,掰」
終於把房屋模型製作好了!
得快點把它帶去學校,
我可不敢把房屋模型放在樂屋,
快點把它交出去比較安全,至少教授弄壞還有分數,
被某些粗心的傢伙弄壞,像是光、雄也、侑李、龍太郎
哪可是連一點同情分都沒有......
藪也不在,可沒有人能幫助我補救

「慧!你把模型做好啦?」
流從對街跑過來
「是阿,終於做好了,我得快點交,不然我怕它會被弄壞」
我無奈的說
「是阿」
流,見識過那一班人的破壞力,不容小怯
「不多說了,我先走囉!」
我點點頭後便離開了
教授的辦公室就在前面的大樓,只剩一點點的距離了
「啊!」
突然有一隻蝴蝶從我身邊飛過,不到半秒我的模型被撞走了....
有個女孩從我身邊跑過去撞到了我的手...
「對不起!」
那女孩回頭向我道歉,卻沒有停下腳步....
很好我記住她了
「噎!這什麼?」
啊!剛剛那女孩口袋掉出來一張照片
「她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宏太!你什麼時候回來?』
這時候只能打給藪了
『怎麼了嗎?想我啦?』
『我的模型想你』
『又被誰弄壞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請藪幫忙了
每次和他提到模型,不是謝謝他就是要請他幫忙
『不是那幾個人,是今天在校園被人撞到掉下來』
『真可憐,我看你以後到教授辦公室做好了』
『如果可以就太好了,說真的你什麼時候回來?』
『還要一段時間,我工作還沒完成,我記得你下禮拜就要交了不是?我趕不回去』
『這樣阿,那我只好自己努力趕工,還好只是摔到地上,不是被那幾個破壞』
『你加油啊!』
『就這樣,我要去上課了,掰』
掛斷電話,落魄的走去教室....
攝影學...想翹課...
但為了學分...

「請問這位子可以坐嗎?」
有人敲敲我的桌子問
「沒人坐」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
「啊!是妳!」
突然我感覺這聲音好熟悉,
我將頭轉向我的右手邊,是那個女生!!
「你是早上那個人,真的很對不起!」
她立刻站起來成九十度的敬禮陪不是
「喂!你們兩個,上課了」
教授在台上大吼...
「你們兩個等一下留下來打掃教室」
....修復模型的時間又少了
「點名.....伊野尾慧」
「到!」
我無奈的回答
「....井上梨」
「到!」
那個女孩發出了女生特有的可愛聲音
原來她叫井上梨....惡魔
我露出厭惡的表情看著她
啊!她幹麻這個時候看我....
她似乎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