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不是帝國歌姬森野雪嘛!」

第五個

「那不是Hey!Say!JUMP的太子,岡本圭人嗎!」

第七個

今天不斷的聽到這兩句話,啊是沒看過明星喔,煩死人了!

為什麼每次分班都要重演這種煩人的事阿!

「岡本圭人的忍耐度差不多已經到70%了對吧!」

健人走了過來

「我還有聽到幾個有說SexyZone的中島健人」

我推了推健人,這傢伙最近紅的咧

「你聽錯了,我只有聽到有人說那個人不是跟佐藤勝利同團的人嗎!那小夥子比較紅」

這小子聳了聳肩

「走,我們去社辦」

我拍拍健人

「蛤……一早就去?你不想認識一下新同學嗎?」

「我比較想和吉他認識」

聽偉大的社長說,暑假他有和學校爭取到金費,有新買幾把吉他

「你就知道談琴說愛」

健人無奈從座位上站起來

「那還不快走」

健人才剛離開座位,我就已經走到門口了

「走路看前面啦,小心等一下……

「啊!」

健人原本想好心的提醒,但話還沒說完,我就撞到人了

撞到人

健人尷尬的把剛剛的話說完

「對不起,你還好吧」

我站起來伸手想要去服被我撞到的人

「謝謝」

他拉著我的手看者我……

他的眼神!他站了起來,他不是嬌小的女孩,黑亮的長髮,但那眼睛,似乎黑的令人感到寒冷,就像無底洞一樣,感覺就要被吸進去了一樣

「圭人,剛剛你撞到那個女生是帝國歌姬森野雪耶!」

健人默默的說

「最近很多怪新聞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