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多川先生,我想我們找到適合的女孩了」
適合的女孩?我?適合什麼?
「喜多川先生說,這星期六晚上帶她去吃飯」
裕翔把電話掛掉,對著我們大家說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
「在星期六之前是不是先應該...」
涼介欲言又止的對侑李和裕翔說,然後又看了看我
「適合哪種風格呢?志田未來的可愛風?」
侑李竊笑了一下,到底是怎麼了?
涼介打了一下侑李,可愛風這麼不適合我嘛?
可是侑李為什麼要竊笑
只是我適合什麼風怎麼了嗎?
「我們在找一個女孩,那女孩將會和我們一起合作一段時間」
裕翔似乎發現了我的困惑,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用有點沉重的語氣對我說
「不管是在歌唱.廣告.通告的方面上,我們會成為暫時性的團體」
涼介補充說明
「歌唱預計會發3首單曲,如果成績好的話會發一張專輯,廣告的話,那女孩會自己先拍一支廣告」
這次是侑李補充,為什麼感覺好像接龍...
「所以?」
這和我有什麼關系嗎?
「妳是我們覺得可以的女孩」
裕翔的眼神中充滿的信心,但如果他在繼續看著我的眼睛,我會昏倒
「在這星期六晚上我們要帶你去和喜多川先生見面,他會決定妳是否可以加入我們」
侑李補充
「但在那之前我們要先幫你改造,因為現在的妳不好看!」
涼介把這接龍結束,但有必要這麼直接嗎?我不是沒辦法承受,只是裕翔就在這...
「但妳只是不懂打扮,只要我們幫你小小改造妳就會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裕翔再次用那很有信心的眼神看著我......
「裕翔!!臉紅了臉紅了」
侑李大叫,裕翔快速的放開放在我肩膀上的手,眼神短暫停留一下後就移開了,感覺有點失望

搞什麼啊!!!
裕翔、涼介、侑李,三個人專注的盯著我看,這也太害羞了吧!
「可愛風?」涼介
「性感風?」侑李
「啪!」涼介和裕翔同時各巴了一下侑李的後腦杓
「清新風?」裕翔
另外兩個人豎起大拇指,三個都笑著看著我
這感覺更害羞了
這個晚上,我的頭髮修了在修,還好我的頭髮夠長,不然會被這三位難纏的客官挑到沒頭髮
設計師幫我修了再修,終於滿足了這三位
服飾店一家接著一家,試衣間一間家著一間,車上的袋子一個接著一個,
從頭到腳,從飾品到洋裝,我只能說這三位真的很有錢!
「我肚子餓了」
裕翔摸摸自己的肚子
「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侑李摸摸自己的下巴
「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還蠻好吃的霜淇淋店」
小時後爸爸媽媽還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忙時他們有帶我去過一家霜淇淋店
「霜淇淋!!在哪?」
突然這三個人眼睛一亮
我憑著不太好的記憶終於找到了這家店
「請問要點些什麼?」
店員詢問著
「香草」裕翔
「巧克力」侑李
「抹茶」涼介
「...草莓」
好吧,我是個熱愛草莓的孩子
「我要吃吃看抹茶」
侑李對涼介說
「不要」
涼介竊笑
「嗯?」
裕翔戳了一下我的臉頰
「我要吃吃看草莓」
我沒想太多就把我的霜淇淋拿靠近裕翔
「妳要吃吃看香草嗎?」
裕翔把他的霜淇淋拿靠近我,我仍然沒想太多就吃了
「喉!!!談戀愛」
對面的涼介和侑李故意的指著我們兩個說
我的臉一定又紅了,因為我發現這樣算是『間接接吻』
「臉紅了!臉紅了!」
侑李真是的,人會臉紅是人之常情,幹麻每次都要這麼驚訝....
而我身旁的這位肇事者,卻還在那笑笑的吃著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